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姚监复简介

姚监复,男性,1932年10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,籍贯为安徽省宿松县(户口本用)。在抗日战争中,我随父母亲由南京——芜湖——武汉——长沙——重庆——四川铜梁(正谊小学)——成都(木行小学)——西安——甘肃静宁——西安,抗战胜利后去江苏苏州中学,解放后去哈尔滨工业大学读预科,再读五年制本科,机械工艺系铸造工艺及设备专业。1957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工作,任工程师,1982年调到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、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任研究员。到六./四风波之后,原单位撤消,被分配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,任农业生产力研究室主任。1992年到现在,在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任研究员,已退休。退休后,回归自我,但要让思想打破牢笼,有自己的头脑,自己的思想,反对“扼杀思想、真理和追求真理的思想者”。
《姚监复文集》地址:http://www.chinaelections.org/scholar.asp?scholarID=167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