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凌沧洲简介

凌沧洲(1967--),北京作家,著名文化学者,资深媒体人。1986年毕业于复旦大学。出版有《文化人批判》《现代人批判》《每一个字都可疑》《一个特立独行青年思想家的坦白》《莎翁智慧》(台湾版书名《莎翁密码》)《罗马与长安--中国历史的谎言与真相》《征服者帝国——中西文明的不同命运与选择》等著作。其畅销书籍《罗马与长安》不仅在报刊、网络广泛转载,而且引爆网络热议。凌沧洲的新书《征服者帝国——中西文明的不同命运与选择》更是揭露了被屏蔽与篡改的历史真相,发掘中国文明的“自由基因”。凌沧洲的诗作《黑窑童奴——大地上的恐惧、尸身和泪水》《哀我中国---地震/瘟疫/废墟掩埋的孩子》等作品在网络上广泛流传。2008年,凌沧洲更以系列文化宣言表明了对言论自由的挚爱,在海内外媒体引起广泛关注。
《凌沧洲文集》地址:http://lingcangzhou2008.blog.163.com/

没有评论: